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hanhu
职业:xingtan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我行我素
*******

入住搜狐博客之家

标签: 搜狐   博客  
2007-07-22 19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好长时间没有乘坐地铁了,我和朋友本来已经到了前门5路车站,但又走了回来,不是因为5路人多挤不上去车,就是想看看地铁,感受一下地铁里面的温度。

   北京人实在是太多了,地面上的人摩肩接踵,车水马龙,地下的人同样如此,车来了差点挤不上去,该下车了,差点没有下来,看来什么都得经常练习啊,乘车的学问也这么多。由此我开始羡慕那些有自家车的贵族们了。 强 

  乘坐地铁,不能欣赏路边的景色了,我开始观赏广告,这时搜狐博客的字样吸引了我的眼球,使我顿时对他产生了兴趣,因为我经常使用搜狐邮箱,怎么没有注意这里面还有这么精彩的博客天地呢?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网,找到我的搜狐博客之家,我相信这里一定别有秋色,这里一定能认识更多的有识之士的博客之家,我爱你!搜狐博客 花开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22 19:4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珊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