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hanhu
职业:xingtan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我行我素
*******

明天就是建军节了

2007-07-31 13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爱我喜欢红色领章,红色的帽徽,喜欢军人的气质,军人的风貌,从小对军人就有一种特别的感情,我喜欢唱:《见了你们总觉得格外亲》。记得那年我跟着奶奶去看病,在去车站的路上,奶奶突然站不稳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当时年幼的我急得只知道哭,没有办法,因为这里离车站还很远,奶奶站不起来了,我抱也抱不动,往起拉也拉不起来,这时身边聚集了许多人,七嘴八舌众说不一,此刻身边来了一位个子不高,身材单薄的解放军战士,只见他看看奶奶,问我家在哪里?准备去哪?然后背起奶奶就往车站方向走去……

     当年的昌平西环路还是一片狼藉,根本没有什么路,顺着田间小路,高一脚低一脚,我看着解放军叔叔的脸红红的,额头上汗珠子往下滚,心里真是感动极了,直到把奶奶送到公共汽车上,他才把奶奶放下,我这时只会说:谢谢叔叔、谢谢叔叔,我真想知道这位解放军叔叔叫什么名字,可是他什么也没有告诉我,车开了,叔叔的身影离开了我的视线,但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。从那时起,每当我看到有军人走过,就会不知不觉地想多看看,看看是不是那位叔叔,从那时起我总想能看到那位解放军同志,可是从来就没有再看到他。

     那是一种永久的思念,永久的敬仰,也许他此刻就站在我的身边我也认不得了,可是对人民解放军的那种崇高的却实实在在的不断升华。

      明天是我的生日,我对解放军的爱,可能从出生的那天就开始的吧,因为我是听着军歌走到人间来的,在举国上下庆祝建军节时出生,每年庆祝建军节回忆人生走过的路,别有情怀。

       人生的路坎坎坷坷,人生的路风风雨雨,我幸运,我幸福,我的人生路前面有鲜红的八一军旗飘扬,永往无前,军歌壮威无往不胜。虽然我个人的人生是有限的,但我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嘹亮,红旗飘扬,无坚不摧,万古长青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车行天下 下一篇:珊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